close
今天好累喔       

又悶悶的

真煩!

好想不要做這個工作......

沒有生活品質

只是累和  rutin

沒有新鮮感

我好想飛去一個快樂而又不感到疲倦的小天地呀

這適合我嗎?

也好有壓力

事情多  時間長

好不自由   好累喔      

眼睛好酸  也好像感冒了  嘴巴也破了  

狂喝水   喉嚨還是痛

也孤單 ....

累到   我不想逛街  也不想交男朋友

只想睡覺 ....

這是病了嗎 ?


但是感謝學妹很有耐心地教我  回答我許多問題

及有緣的 lab 學弟妹和水生的老師

還是希望自己能做一陣子

才不負學妹苦心教我

及早日上手...

她說這是跳板

素食店的老闆說:累積工作經驗

這些日子      腦袋刹時間裝了很多PCR 和  cloning 的東西

學妹真是專業

她說要大方接受一些事情   不要害怕

溫柔和懂事有耐心的她

和她相處   我的脾氣也有變好一點點

只能向前走了

做個有能力和獨立的研究助理了   

只能想這是暫時的   

我要多學點東西

好像在當兵 ...

希望能加強培養自己的實力

才不使曾對我很好的老大擔心   

老大.學妹.曾經水生的老師

我會站起來的

加油! 雖然真的很累 ! 

有時累到我有些撐不下去

告訴自己再走下去看看 ...

不行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