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是今天
我墮落的睡到下午一點
還是媽叫我起床
可能是感冒
不知覺地放任自己一直睡


爸燒了幾道好菜
爸媽我三人一起吃
還是感謝他們
總是放任我這任性的小孩
其實應該要長大了


現今的工作
仍使我感到想要逃脫
也許是我還不適應吧
總覺生活看似平靜
卻好像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只能先這個樣子
是我還沒完全走出來嗎
還是要到外地
我才能有開闊的感覺


曾到台中找法鼓山認識的朋友永云
在外面至少要先有房租的錢
每個月
我想  我應該先使自己有多一點工作經驗
之後出去  才會好一點

這次義工行
宜樺就建議可多去當地的分院走走
多和不同人接觸  可訓練自己的為人處事
使自己有多點能量
出去外面  才不致於太無知
恩  也是啦

也不知為何自己好像悶住了
希望有較持久的快樂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