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raining.    
也好,這樣就不會有很多想四處去的慾望
回家好了,
原來泡麵如此好吃,
亂吃,不務正餐 .....
弟手機上有可愛的動物
小熊努特

星期日,感覺是空空的,
茫茫然 ...
漫無目標地逛著,
深深知道啃老族的意義,
告訴自己要堅強點,加油 !
隨著總統大選的結束,
感覺是新的進入,
舊的走入歷史,
感覺到天空是藍色的,有別於 blue 
希望能更好,自己也要進步 ... 
希望不是只有空想 ~
隨著家族的金融風暴落幕,
許多人事物的轉向,
剛開始,著實無法接受,
曾經勢利眼,傷人的人,還是可以笑笑的來,
有些事完全沒發生過,
而心卻感到始終是一個人 ...
太多的變化,
不敢再輕易相信,也不想輕易放入太多感情和期待,
只是害怕,一切發生變化時,再次跌入深谷中,
一時間無法爬上來 ...
也許,人會隨著時空的變化而有所轉變,
然而現在的我,
卻不想去把握什麼了,
隨著風飄散 ~~~
又帶著心裡抹不掉的志氣和稚氣,
這是我 ..
幸福快樂是不能執著好,
是一種感覺,
那些現實,勢利,討厭的人,情況,
不要碰我 !
我也不想看,不想理,不想有任何關聯,
愛怎樣過,隨便你們!
不干我的事,多少日子,還不是也走過來了,
現在看清,是有些晚 ....


依舊存在著不喜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