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學校工作的兩個星期
雖很短
也學到滿多東西的
不知,之後是否還能記得住
那時,是助理的身份,
也努力去勝任,
每次去研究室時,
經過1樓的學弟,學妹教室,
我恍然間,覺得當學生真好,
竟然會羨慕起來,
心中或許,或多或少有股求知慾和好奇心的使然,
也許是助理的工作太一層不變,
我真的不大習慣,
那時,心中常在吶喊:救人喔~~~ (台語,^ ^)
雖有些無奈,仍試著接受 ......

現在,我解脫了,
卻還是悶悶不樂 ~~~
可能是出了社會,必需要面對自力更生的能力,
也就是要担心錢的問題,
所以,才體會以前當學生時,人家說的,當學生的好 .....
無法自己去獨立時,是沒什麼說服力的,
雖然,接受家人力勸的建議,
這個決定,還是要感謝家人的支助 .....
但內心還是不想放棄找工作的機會
對我而言,工作也是一種生活的動力,才不會和社會脫節,
但,時間不多的一個月,
卻是浪費 .....
不管結果如何,
在這個月,我希望自己能好好努力,
盡力就好,
希望我能戰勝自己的意志力,
加油吧 !
一切是未知,
我相信,凡努力必留下足跡
至少不讓自己有遺憾!
壓力會有,
反正書是讀不完的,
努力到最後一刻,才可放棄,
老師說的同時進行讀書的工作,
每科都要準備,不可偏廢 ~~~
希望能把課程上完一遍,在這個月內 ~~~

329樂活鐵馬行,
和某朋友,及很多陽光人們,
一起騎腳踏車,
還有警察護航,
早起一起動起來,
真的很好玩耶 ^ ^
我還真的需要有人陪我一起動起來,
不然,自己真的很被動,
也很無助  .....
困在自己的世界中,
不知多采多姿的世界往何處找尋,
希望以後能和有志一同的人們,一起去探訪這美麗的世界,
寫很多的  travel   notes
流浪gene 啟動 .......
浪跡天涯去 .....
在不同的時空中,看到不同的自己,
也和有緣的人們邂逅,共襄盛舉 ! 
舉杯邀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