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在想 ~
為什麼非得那麼多抗爭和戰爭
才能換取短暫的和平
前些日子,和爸媽大吵一架
真是太不孝了
不過,我真的無法忍受了!終於爆發...
這並不是我想見到的 ...(哀)


只是覺得那樣好累...
另外...這個社會的許多人事物,還是瀰漫一股現實的氣味...
一定要怎樣,才算是怎樣嗎
算了,想開點也是好,anyway .....
也許,純屬我個人的感覺和想法 ....
應該不要管這些,想想別的,出外走走
真正的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還是有許多和我同在的呀,只是我的頻率尚未調到水平
而無法感受到這些另一群磁場和我相彷的同伴,和我同在...

順         
  
    其           然    .       ........
                       ...

這是一位曾有憂鬱症的朋友,在筆記本上的創意

依稀在我的腦海中,浮現著...

她說她曾從高處落下(人生的際遇)
她約我去讀書會,聽演講,看電影
有一次,我去了文化中心放映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時
和我們的心境很像
人生就是起起伏伏,正常現象
只要懷著正面的思想和樂觀積極的心情
一切會改變的
這部電影的精髓所在,也鼓舞著正逢低潮的人們

感謝她貼心幫我準備位置
和我談天說話及分享許多東西 ...
曾看過一本書說:可以把憂鬱症看成是一種短暫的心情感冒
患者通常很聰明,但太會胡思亂想,想到負面的事;
有的是有完美主義者...
個人認為,還是需要有人陪著走出來
也要祈求上天,使每個感冒的人,都能遇到相知的人 ...


早上去包低脂粽子
很多人,也很熱,社會上形形色色的人很多
有很明理,很好相處的;有自私,勢利眼的人;有牆頭草型的...
和第一種人,就很有話聊,很開心,廣結善緣,心情變好了 
今天我遇到了,一位喜愛活動的媽媽,她的話,較能令人接受.
後面的那型人,我也遇到了,
原來是我之前認識的那位朋友,總是沒人才找你,
還會對人很兇說話,真令人受不了!
司空見慣,若有好事找你,我還覺得會不會是心有不軌?!
那種人也很自私吧,令人心情不好,還是少找為妙,除非對方主動找你,
再看看吧
我的抗憂法~~~
努力充實和忙碌起來,
那種人目前絶不主動聯繫,
希望能遇到對的人呀,好朋友....
請救我,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