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的那一天
我感冒,加上睡眠不足 ...
本來隔天要去台南藝術禪
可惜,錯過了 ...
也許是因緣不聚足
很多事必需要有緣,及天時地利人合,才能成行 ~~~


這一,二天,弟都回家了
中午,突如其來的消息 ---
大弟告訴我說:吉祥死了
我真有點不大相信
他是一隻很乖的土狗
近來,因為關節有些病變,也是有點老了
每次回工廠,總覺得他有些虛弱
下午,和爸爸及大弟回去看他
他很可憐
身體還是溫的,剛死不久
聽說,爸早上回家時,還看到他喝水,
等爸把車開走時,city說他一直叫,
後來就發出像人一樣的哭聲,中午就走了
回去看他時,他躺著,眼睛沒有閉上,一直流著眼淚,
我看了好震驚到平靜 ...
其實,這些日子想起他,都覺得好難過!
總覺得生長在工廠的狗狗,
都無法像在小家庭的狗狗,受到人們的疼愛,
感到非常心疼和不平 !!
我們埋葬了他,
我和弟弟及city,看到他腳的關節上有很深的傷口,
如果,這發生在人的身上,肯定痛到死也無法承受!
何況,他的傷口已痛到兩三天沒吃飯了,
我氣爸沒有好好照顧他;沒有帶他去看醫生,
他才會走得如此早;走得如此痛苦,
不知為何,他的舌頭是伸出來的....
正常的情況下,狗狗走時,舌頭會伸出來嗎?
還是另有原因呢?  我不知?
只是,覺得很難過
也覺得,對他而言,是一種解脫吧
只祈求,他的下一生,能幸福快樂,投胎到好的地方 ....
人性的對待 vs. 疼愛


祥祥的逝去
一個生命的逝去
傷心
無常
生命無價
任何生命的到來,都是珍貴的
狗狗像是人類,很有靈性,只是不會說話表達而已
是人們最忠實的朋友
大弟說,狗狗的智商年齡大約是人的5或6歲
難怪,覺得他們很像小孩子一樣
很可愛!
觀世音菩薩請保佑他,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