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前走
是心靈浮出的圖像
潛意識中會去捕捉這樣的鏡頭



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
也許在別人的眼中是小事
但,就是在我心中很不平靜


前些日子,以前五專同學一直用簡訊
很沒誠意問要不要去高雄看e同學生的baby
電話中的口氣,很命令,也不大情願的
真是惹火我了
忍不住回回去了
她才收斂了一下
真是有錢就了不起啊
還不只如此,
我坐火車到了約定的地點
她還往回開去找放她鴿子的男友
真是裝笑尾
我才抱怨幾句  她就發脾氣
是怎樣了
是你男朋友放你鴿子  干我什麼事啊  
反正,她機車的事一大堆
坐她的車真無聊
更是悶
竟然連一句貼心的話都沒有
買飲料也買自己喝
真是不會做人
以前是這樣  現在也這樣
一點都沒成長
還好,我不會這樣
但跟這種人在一起
就開心不起來
因為  她太自私和世故了
也很會做表面
重色輕友
竟可以在車上,從去到回去都不跟你說一句話
無視你的存在
打給男朋友  打給 ....
晚上回去時,我還忍著很餓肚子
要去搭火車前到附近的7-11去買東西來吃
算什麼朋友! 自私又不關心人
其實真的有點後悔坐她的車
要不是為了看baby . mother和已坐火車來到了目的地
我真想坐回去,改天自己去看
也不用受氣
這種人也不用聯絡了
怎麼變成這副德性
我也不知道 ..
一整個不喜歡和不舒服
捨棄這種爛人,日子會好過些
朋友可以再交
與其這樣受氣,我想選擇平靜一點的生活和快樂
算了,個性不合
少在一起,對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