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之前體育志工研習會認識的朋友之約,
今天去港坪當志工,
幫忙用一些報到的事,
坐在那一個前線,
可以光明正大看到來來往往的人群和形形色色的人,
其實,做的事沒有很多,
反而吃了很多東西....
在義賣會買了一只小熊維尼的杯子,還滿可愛的 ~~~
覺得當志工是件不錯的事,
走出來,就會遇到許多新鮮事,
回家時,我還遇到了兩個要去坐車的妹妹,
她們也是來當志工,
覺得她們很可愛,
剛好我也要回家,
就以三貼的方式載她們去坐車,
滿好玩的 ^ ^
有種難以言喻的奇妙感,
應該可以歸類於快樂吧 !



我看到小朋友在舞獅(台語),好可愛呀!
辣到令人噴火的辣妹,
一出門就下雨,大弟說我帶塞;我否認 ~~~
吃了好多冰的東西,對身體似乎不大好,
因為,貪吃 ...
今天的月亮有月暈耶,晚上走路時看到,
可惜沒有相機可拍,
我還一度懷疑是不是自己眼花了?!
童心未泯,卻也是有煩惱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