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報名了就業服務站所辦的研習會,
第一天,大部份是聽演講,
地點是在朴子新港的香藝文化館,










這個地方,我也是第一次來,
還滿新鮮的,
在嘉義火車站,有貼心的佳信小巴士接送,
路途中,有經過高鐵和長庚醫院,
很多稻田,無盡地延伸 ....
心情不由得,因為這些大自然而放開了許多 ....







這次,主辦單位,請的老師,教我們如何去面談...
和不要成為職場上的白目王,還滿有收獲的 ^ ^


不到中午,我就感到很餓 ....
也許是平日都太晚起床了,今天為了去那兒,
比平日特別早起 ...
中餐本來是要吃便當的,
不知為何,香藝館的人說要招待我們大家吃火鍋,
真是幸運! 好久沒吃火鍋了,
不過,吃火鍋真是太飽了!






在開動前,幫美食照個相,留個念,

也感謝香藝館的招待  












我的素食菇養生鍋,湯有中藥味,有點補呦! 好久沒吃好料了 ...

菇很新鮮,一整塊,要拔開,才會小一點.












這是我的火鍋












吃火鍋時,還真是開心!
大家不分天南地北的聊起天來,
開玩笑,打開心地談天 ....
是一種緣份和幸福 ~~~
今天也是大弟要去當兵的日子...















我旁邊的男生也是吃素食鍋,哈,找到唯一的同類 ...








很喜歡卡拉貓;有個可愛的女孩的側背,就是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