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如何是好 .......

好像都不太順利,

今天在某一補習班聽說明會,

櫃台的人好屌,

我好不屑!

他們態度不是很好,

我不想補了,

好煩喔!

但從說明會,我獲得了許多訊息 ....

這是令人開心的事,

學習真的是件快樂的事,

歷經許多波折,

開始有了一點決心;

開始看清 ....

我應該把握機會,

有做就會有希望,

應該開始我的步伐,

可以的 ***

試試看,

反正,好多的不合適 ...

其實,我感到好挫折呀!

能跟誰說 ...

心是滿滿的累和悶,無力 ...

好想哭 ....

並不是很好,還說還好,真是裝堅強 ....

定下日期

開始努力

唯有努力

現況才會改變

怎好像沒有退路了

只能向前走

不間斷地大步邁進

希望會有轉機

期待能枝葉茂盛,宛如新生 /////////

還是好煩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