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都在整理房間,

因為,希望 ....

掃除了灰塵,運氣是否會變好....

有了重整的動力 ***

這真是一件累人的任務呀!

但,看到眼前乾淨,沒有灰塵樣子,

心情也舒服了許多.




今天很累,

是該死的義式深焙曼特寧拿鐵惹的禍,

那種藥效讓我徹夜未眠,

好累呀!

很想好好睡一覺....

近來,很怕噪音,

那會令我感到更煩

害怕著連續不斷的鑽房子聲,

太可怕了!

一刻都待不住.






悶得很嚴重,

卻找不到和我談心的人 ....

還好有沛琦,

她大我很多歲,

不知為何,卻是可以說說內心話的人,

一直很想把在活動中認識的一位朋友介紹給她,

覺得他們很合適.

我們晚上去一間平價的素食館吃飯,

疑問和看法交織成內容 ...

她的爸爸擔心著她,

我的爸有時也會如此耶,

爸對女兒好像都很好耶,

欣欣貓的爸也是如此 ....

真特別 ***

有爸媽疼的孩子,真幸福  ~~~







晚上,我騎著小藍到書局,

想買特價的活頁紙,

還看到了可愛的名片紙,

雖然,只是2個小東西,

心情有變好的感覺 ^^

偶爾買個小東西給自己,

也是件滿開心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