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的樣子 ////////



由於,無力感使然之時,

遇見了朵朵,

就找機會去外地走走 ....

這次,我去近一點的地方,

往北走,

隔天很早就起床了,只為趕上電車,

我匆匆買了一顆滷得很黑的茶葉蛋,

還好,有一點東西填肚肚 ...

很累地靠在火車上,

這兩個晚上都沒睡好,因為,太多蚊子找我了,

真討厭,都不能好好地睡上一覺 ...

疲累地看著眼前一幕幕綠油油的嘉南平原,

真的好美!

卻有爆肝之感.

到了斗六火車站,

先在當地的 7-ELEVEN 買了一粒涼的溫泉蛋飯糰,

就地吃了起來,

還真好吃耶!

那兒,感覺環境髒髒和有點落後,

我步行到了要去上課的地方,

就當作是一個小小的散心 ...

接觸人群,給我很不同的感覺,

應說是稍轉移一下注意力 ..

多聽一些課或演講,

會有充實之感 ***

下午,去參訪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參觀了許多貴賓住的套房,

日式典雅塌塌米套房,

同行人,有的想看總統套房,

可惜未能開放,

那兒有很多異國風味料理,只是看,沒有吃,

佈置得有南洋風味.

要回去時,在大廳,看到了很大一幅的向日葵,

好開心呀!

忍不住想和它拍照紀念,

感謝坐在我旁邊,是讀資訊的朋友幫我拍了一張...



在火車站附近逛逛 ...

還滿熱鬧的傍晚,

真不錯的一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