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蜜颱風剛過,

除了經歷了一個中颱,

心情卻經歷強颱,

把當兵的壓抑的氣,

發洩在家,

算什麼!還壞孩子才是王道

真想送你一個字: @

根本不了解爸媽的担心,

還這樣任性;

雖說我有時也任性,

但也不能隨便像神經病似的,

竟然還要很多人捉住.制止像野獸的發狂,

以為這樣,我就會怕了嗎!!

恨死了!

你有苦,難道別人就沒有壓力嗎!

全身細胞充滿了憤怒!!

我真的很想殺人!

生氣真的不好,

我的手發麻,似乎全身都不舒服....

讓別人那麼不舒服,真是一個爛人!!

我不想原諒!

一點也不厚道 ....

唉!真是幼稚,

跟以前遇到的爛人,沒什麼兩樣...

希望能早點離開這裡!

選擇冷淡,

和我要的力量(未知,仍 try  to  do )

find  out  belong me   happy  life  ~~~

遠離爛人!

神啊!請幫助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