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想去演唱會,

但已不是學生的身份了,

加上晚上,又沒什麼人要去,

於是,缺少了動力,

就去看看附近剛開幕的賣場,

舉辦的藝文活動,

其實,也沒有多藝文,

是一個學校的 band 來演奏,

很高興能聽到主唱者,唱無樂不作,

that  song  真好聽 !

給我好多動力呀! ^^

他唱多好多五月天的 song,

彈琴伴奏的音樂,也很好聽,

好舒服 ~~~

我喝了很多台啤和朝日啤酒,

還滿好喝的,有點苦 ....

最不好喝的是高梁酒58度,

哇!有涼涼的感覺,是酒精吧!

好厚(濃度高)....旁邊的朋友說,

紅酒很好喝(甜甜苦苦的),還加了紅麴,8.5 % alc

聽說每天300 CC,可促進血液循環,

我的頭有點暈,臉變熱,還很紅,

朋友說我應該是有點醉了,

醉了也好,

終於了解那些藉酒澆愁的人,

為何會喜歡偶爾茫一下,

回家,忍不住倒頭就睡 ...

 

我忘了一提,

我遇到了一隻很可愛的狗狗,

有點像黃金,

但身上的毛有點長,還有長長的眼睫毛,

感覺有點夢幻,

卻很溫柔,對人沒有防備心,

人人都好,卻有小朋友怕他,

忍不住一直摸他,

玩他的耳朵,

還滿好玩的,

心情那瞬間很棒 ~~~

 

 

媽明天要去大腸鏡檢,

希望一切都安好 ....

茶鄉之旅,願能早起赴遊 ...

 

有一次,

在路邊遇到一隻也是很可愛的狗狗,

剛好,身邊有相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