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照芳   油畫創作老師

 

今天去聽油畫創作淺談講座,

於鐵道藝術村,

是晚上,由於跑了很多地方,

加上晚上很冷,不由得一直發抖 ……

就想回溫暖的家休息和吃東西,

 

 

老師說信心很重要 !

有信心,才能畫出好的作品,

就算沒有很成功,只要開心,就值得了!

 

兩個狀態 :

其一,很樂觀,做什麼都好,都很開心,肯定自己,

就會想畫,才有機會不斷修正,進步!

另一,還沒畫之前,就先否定自己,

認為自己的畫和別人不能比,

那怎可能創作出好的作品?!

Which one you choose ?

 

 

 

小聰明,敢於不同於他人

獨特的題材

創作,

叛逆,

別人說白的好,我偏要黑的

線條,大家畫直的,我就想畫橫的 ….

大家畫那景,我偏不畫那景,

畫和別人不同的東西,取材獨特

 

 

一股傻氣,

不管別人說什麼 …..

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怎麼批評 ……

堅持 ……

 

 

常自我鼓勵和催眠,

我是最棒的畢卡索 !

畫完一幅畫,稱讚一下自己,

這是全世界最棒的畫,獨一無二!

( 感覺有點白癡,卻很爽 ^ ^ )

 

 

作者談到自己畫畫的方法,

喜愛試試不同的畫風,

融合印象派.寫實派…….很多不同的風格,

一直吃饅頭會膩,

偶爾換換不同口味,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