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逃避嗎
不想起床
明明已醒了   卻賴在床上  不起來
我想  我是累了吧


看看魚  牠們的自在游來游去
令我覺得好可愛喔
魚魚總是這樣   無論時空如何變化  發生多少事
還是不變這樣的自在
看到牠們  一直是不會使我傷心的
牠算是和我們結好緣嗎   下一生會更好 ...


媽說去晒晒太陽吧
是啊  今天天氣非常好 萬里無雲
我煮了一大袋食物要去給小豬豬吃
過程中  我發現自已其實還滿喜歡料理食物的
也喜歡看到吃我弄的食物的人或動物很開心
也許是一種成就感吧  也多多少少是有點利他的心
放在食物中  自己才會感到開心吧
小豬豬的食量超大  令人嘆為觀止!


附近有公園
我去走走...
一個人想了很多事情
傍晚  太陽是溫暖的
融化我疲累的心
我被溫暖包圍著
真的感到很溫暖 ...
很好  很好
看見小黃
叫著牠  我蹲了下來
牠主動走過來了
摸摸牠  毛真柔軟
牠伸出手來  我握握牠的手
很好玩  牠好聰明..


我騎著車  本來要去辦點事
時間已過  只好等明天了
不知覺地經過了一間新開幕的飲料店
叫麼麼茶飲
點了老闆推薦的手工青茶
一群熱情的高中生說要打工
也和我打招呼  真的開心了一下
吸一口茶  真是好茶!
心情變好了 ...
我露出了燦爛的微笑騎走小藍 ^^


回家時  我去慈青買了晚餐
那兒盛況空前  超多人低
車子都塞到馬路上來了
很多人   
是新鮮  是真材實料
老闆多多少少有利人利己
才能感得如此人氣
仍然感謝他們


回程  我看到了超圓超大超橘紅的夕陽
感動了我 
忍不住想和人分享
忍不住多看幾眼
好美喔
心是否和它有相同的溫度...
去家樂福買東西
覺得自己很像台妹
因為很隨興
也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自由自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