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冷的
手都是冰的
有兩隻孔雀魚都快受不了,失去了活力
還是趕緊轉移陣地好了
不然可能明天就要跟牠說阿彌陀佛了


今天自己用水餃和麵來吃
出門去申請所要勞保名細
去了電腦補習班   看看是否能免費職訓
結果不行耶
媽一直催我去問公職公所的補習
到了志光  有個小姐務態度真差
真令我火大
不過我有忍住了一下下
心中真想給她好看
那種樣子根本就是狗眼看人低
暫時不想補了
算了  爛人
心情被搞壞了
我騎到光南
想看看可愛又特價的小玩意兒
去把快樂找回來
身上雖沒什麼錢
卻還是小小敗家了一下


什麼都撲了空
去慈青買便當
我告訴老闆娘
學妹幫我介紹工作
很感謝她
但工作的內容   PCR是我所不喜歡  是夢魘
我感到很痛苦
我很需要工作  也需要錢
但我不喜歡工作的事
她說  年輕人不要怕吃苦呀  才會成功
是沒錯拉
但....唉...
她說  工作不好找  你也找了很久呀
先做做看呀
恩  我被說服了
這些天來  好好休息一下
不然  我真快被那個實驗搞瘋了
那時一直想駡髒話
現在趨於平靜
還是不愛時間長  不自由  壓力大
那時我的嘴巴馬上破了兩個洞
也瀕臨感冒的邊緣


我想  我應多學習
秋萍說對這工作有些心動
如果她要  也可以...
不過  真的很操
我的手用到破皮
可能是有些笨手笨腳吧
也不會笨腳   有時還滿會打球的
不過  已有2年沒碰球了
功力可能失去大半 ...


吃飯配keroro 是人生一大樂事
也會令我開懷大笑
今天沒有食物
希望有人餵小豬豬吃飯
不然牠又要餓肚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