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晚起
記憶中,好像一直賴床
就到了下午一點


吃了媽煮的麻油麵線
外加我再泡黃金玉米濃湯
就成了午餐
不錯  挺自在的
比起一個人在學校吃飯的感覺還好
因為  有媽媽在


下午  收到映吟寄來的禮物
打開來看   
是很可愛的福袋和微香的唇蜜
還有卡片
很開心也很溫暖!
這是今天第一件美好的事 ^^
刹時間覺得好好喔
我也想寄給她  
我超喜歡的桔妹
桔妹很口愛
笑笑地和人打招呼
是橘黃色和頭頂有一翠綠色小葉子
Suki   >.<


下一站  是這個月最後一次捧場麼麼茶飲的 tea
因為是29號了
昨天的綠觀音,很清香,喝一口,像是到了仙境般(有些誇張,總之就是好茶)
今天的烏綠,喝起來平淡無味,近乎於白開水
小姐說這味茶有點沉
恩是啊,我找不到形容詞形容這味道
她說得真貼切
另外  今天沒太陽
覺得好冷
我還是想說:去晒晒太陽吧
感覺真的很棒
至少在南部,這個季節的太陽是十分和煦的
若把時間調到夏天
大概是閃都來不及了
還晒什麼太陽,晒太多還會有UV過高的危險
而現在,我記得在米力的一本書上有說
藉著晒太陽可以促進體內維生素D的吸收
恩是滴


第二件開心的事
我後來到了耐斯松屋
因為專櫃有寄DM來
我看有很多小姐都因此而來
是公司給客戶的免費體驗
對於現在經濟不是很充足的我
也會想能省則省
還是感謝這樣的小活動
隨即我走到了四樓的誠品
看到感興趣的書
好久沒那麼投入了
伴隨輕鬆的爵士樂
我忘記了許多事
感受到新的感覺
有很多的新書
給人不同的視野
看看這些書  會覺得人生很美好


晚上吃飽去走走路
看看小豬豬
發現走路真好
身心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