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源於弈川打電話給我
她說台南分院的法師很關心我
她說你一定要來喔!
我受到他們的照顧很多
如給予方便的臨時掛單,只為隔天要面試
要面試的那天,另一個法師還叫專職的師姐載我去
她怕太遠,我不知如何搭公車
他們真是慈悲呀


今天為了搭6點45分的普快
我6點就起床了
好久沒看到那麼積極的自己了
早起看到景色和感覺是很不同的
像是研所做實驗到天亮所看到的天空
我感到自己是活在當下的
沒想到時空的變化,竟有這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還是沒能趕上這班車
就搭下一班電車
在車上,我遇到一個很會為人想的媽媽
及她的兩個可愛的小孩
我和她被小孩的童言童語逗笑了
小朋友又唱歌
也趴在窗邊看電影風景
又是小鳥,也有牛和狗狗
嘉南平原在他們的眼中變得活了起來
我忍不住想看看小朋友眼中單純世界的風景
覺得很快樂,想和他們一起看


我自己很想去台南市區逛逛
很隨興到處走走
也晒晒太陽
有種流浪和新的感覺
心中也著實好想去外工作
可促進我出外走走的機會
只要走出來
我的煩惱便會暫時消失
況且,我覺得人要多出來走走
接觸新的或是不同的人事物
心才會開朗,不會鑽牛角尖..
我也喜歡有自信的自己!
在火車上,看到兩個很小卻很漂亮的小貴婦小妹妹
很獨特,有自己的小自信,縱使別人不大在乎她
她也活得很自在
那種氣質,大概就是不用去討好別人,
卻還是讓人打從心裡喜歡她


今天和很多人talk,真開心
也聽很多人分享很有智慧的話
吃到好吃的食物
認識許多好朋友,很談得來,也很自在
真的很不錯
最後我還是有點感動,因為分院用很多好書和我們結緣
玩遊戲,看ppt,法師解說許多因果,業即行為,
在生活中,使自己的心保持寧靜,不要輕易受外界影響...
放輕鬆,體驗呼吸...
常御法師,叮嚀我可多念觀世音菩薩
念心經也好,看師父的智慧語錄
還是感謝 ^^
力君,大石,妹妹,和我談天,很親切


我走路到分院的路上
遇到一隻米店的狗狗
牠的眼睛有兩個黑輪
很可愛
我忍不住伸出手
牠竟會走過來給我摸
超口愛,也超溫柔
看到牠一直搖尾巴,
我的心情因牠而變得很好 ^^
後來,要繼續前行,就跟牠說再見


回家時
順道去看南科花燈
超多人地
擠得水洩不通
人山人海
煙火好美呀
使我想起去年和爸媽去太保看灯會
那時我剛畢業
認識了一個很美,心地也很美的媽媽
她一路和我一直談天
真是感謝她陪我,也會注意我回家不能太晚
心中除了感謝也祝福她,老公和小朋友
很有緣,真令人開心
因為她珍惜,我感動
我們一起看主灯秀,一起看浪漫的彩色灯
一起走在花海中,我看到了向日葵
還好有遇見她,不然我也不會去看花灯
今天是溫暖的

腳好酸呀
坐電車,站了好久,快受不了了
我買了清粥小菜當消夜
晚餐沒吃,好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