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了,總算放心了,黑皮總算脫離了危險,這是今天十分開心的事了!!!!!!
是今天msn的暱稱,
昨天很担心,
為了這件事,我忍不住想哭,
昨晚,我去散步時,
看到黑皮在馬路上追著風吹的衞生紙跑,
好危險!
後來,我看到衞生紙很髒,就一直叫牠不要咬,
牠不知是不是被我嚇到了,
跑去別的地方,
後來我聽到哀嚎聲,
黑皮被機車撞到了,
很大力,牠還飛到了隔壁的車道上,
很慘,因為牠的身體很小,
這麼大的撞力,小小的身體怎承受得了!!!
我的心很痛 !!! 很心疼牠 !!!
我以為牠會死,
牠很勇敢,剛開始很痛,牠只是一直叫,
後來,我和牠的主人把牠送到附近的醫院,
還好醫院還沒關,那時已是10點多,快關了,
還好,不然牠這麼嚴重,沒有馬上治療,是會死的,
牠的腳晃著,看見的人,都說已經斷了,
被撞到時,我看見牠一直很努力試著站起來,
牠躺在地上有一會兒,本來動不了..
還好牠的主人去把牠抱起來,一直哄牠,
牠才免去了受驚嚇的心情,
一切都還好,上天有保佑 ...
我今天出門時,去醫院看牠,
醫生說牠生命沒有危險了,
心中的一顆石頭一下子放下了,
心情變好了 !!!!!!
希望黑皮能有很多人愛牠 !!!
牠曾經受虐,
嘴巴有一圈曾被橡皮筋捆綁過的傷口,
看到真的還是很心疼牠 !!
牠真的很可憐,
還好,現在的牠變快樂了!
希望黑皮能像牠的名字一樣,從此有幸福的生活 !!!
上天您一定要保佑牠喔,
祈求您 ~~~
牠不會說話,我代牠向您祈求,
牠受的磨難算很多了,
因為,牠還是隻什麼都不懂的幼犬,
如果,牠沒好,我真的會良心不安一輩子的,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就是要牠活過來,
這是最重要的事了 !!
我都不能給牠什麼,
還好,有牠的主人肯給牠治療,
謝天謝地 !
只能去看看牠,
黑皮,
真是對不起,
如果是我嚇到你,
請你原諒我,
我不知怎會這樣
加油!黑皮
我們愛你 !!!
你會好起來的 !!!!
深深祝福你,和祈求上天,
希望能帶給你幸福的能量.
回到熱情的你 !
謝謝你治好我情緒的憂鬱,
一定要再活蹦亂跳的,
我會等待 ...
加油 !!!!!!
如果知道會這樣,
我就不走那條路,
就不會有這些事發生了 ?!
很不希望你發生這種事
好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