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活動吧,
沒有活動的生活,好像有些小悶.....
這星期朋友已開始早上的職訓了,
9點就會去上課,到4點,有一天,
再考證照,
她真是個標準的社會大學人,
感受到她,總是讓生活每天都有新鮮感,
喜愛去圖書館上網,看報紙,
有一點,我們是相同的,
就是找活動,使生活充滿樂趣,
從她的身上,看到了廣結善緣的情形,
我也感覺到,
人其實要看開點,向前走,
一路上的風景中,自會有許多朋友出現,
她的朋友,都是在找工作中,和活動中所結交的,
真的很棒喔 ~~~
有時,我,就是沒放開,
要活在當下,有緣就會在一起,
為何要執著?
這並不會給我快樂;反而,陷入痛苦的深淵中,
有了新的體驗
看淡點吧


今天補課中,
英文又知道了許多東西,
不知能記多少,
只是盡力去上每天的課 ....
早上起來,很累,
肝似乎不是很好 ...


我在公園中
有緣地遇到了一個緬甸女子,
我和談天,
好久沒有人說我看起不像近30的人,
她說人只要快樂,就會很年輕!
她說,一切都已安排好了,
毋需擔心,順其自然 !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快樂就好的理論,
我可以感受得到,
人需要的不多,只是在生活上的小小滿足,
就會給自己帶來快樂,
如有錢,自己能去吃個東西,剪個頭髮...
有工作,不會無聊,還可以認識朋友,看看不同的事物,
學學不同的東西,
人不一定要賺很多錢,夠用就好,
重點是要快樂 !
沒有錢時,就節省點,也是可以過日子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