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放空中,
這些天,小弟和大弟都有回來,
不過,和小弟冷戰,
大弟脾氣較好,
印象中,我們很少吵架,
因為,我自己的脾氣也不太好,
但,我也不是個會隨便亂發脾氣的人,
一定是有原因,才會這樣,
我可以接受大弟溫和地跟我說這些事,
雖有時還是無法控制地發火,
大部份,我會控制自己 ...


中午,我去家樂福,
很近距離地看到翻滾吧蛋炒飯的成員,
有汪東城,卓文萱 ....
我,成了追星一族了,
心情跟著high了起來
也珍惜現在的悠閒,
之前,是忙得昏天黑地的,
朋友,工作的工作,當兵的當兵,結婚的結婚,
我還是一個人享受單身的生活,
之前,工作的事,十分不順,
我想,應該是自己的福報不夠,結的善緣太少,
希望日後能多做好事,發好願 


下午,到久久大賣場買了很多咖啡,
又去找尋我喜愛的Gozo包,
吃愛吃的小吃當晚餐,
那家店的紫菜湯很好喝,有愉悅感
老闆娘,感覺人很好;老闆似乎個性較內向
回到家時,打不開門,
就走到家樂福逛逛,
平日是去買日用品;今日有閒來逛書區,
那兒規劃得很好,
看看書,翻翻雜誌,
出來時,好像是從另一個世界走出來,
感覺很奇妙,
不再覺得孤單,也許是,
心有較寧靜了,
走訪不同的國度.世界,
心靈和心情也受到了洗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