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就衝去遠百,
一直很想換個化妝包,
等了很久,
不過貼心的百貨公司前有樹,
樹下還有椅子可坐,
涼涼的,還是舒服 !
就不會覺得是在等待了 ...
今天要幫很多媽媽過生日 -- 母親節,
包括有奶奶,覺很難得,
因為,奶奶才堅持要去的,
不然,我真的很想待在家裡好好睡一覺的,
那兒,我討厭某些現實的親戚,
卻也有和我磁場相彷的city 和狗狗 ...
本想放棄再等下去了,
因為,家人在催促要回去鄉下,
後來,還是想再等等,而不回去,
有些事好像不能兩全?
終於百貨公司的門打開了,
好多人跟我鞠躬說歡迎光臨,
真有些不好意思 ~~~
重點是,我換到了!
好開心呀 
樣式也很喜歡,有星星的,還滿可愛的 ^^


還好,爸爸和嬸嬸說要等我,
才能成行,還滿順利地,
縱容自己小任性一下,
開心也謝謝大家 ^^


堂姐唱著祝媽媽生日快樂 
祝阿嬤生日快樂 
大家拍手和著,
頗有笑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