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嚴師父圓寂了

 

聽到有點驚訝

 

心裡有點難過和不捨

 

看到師父,總會令我會心一笑

 

師父其實滿可愛的

 

無事忙中老,空裡有哭笑,本來沒有我,生死皆可抛

 

師父是個慈悲有智慧的人

 

也是哲學家 

 

從五專開始接觸法鼓山

 

在人生低潮時,有法鼓山和師父的陪伴

 

給我許多不同且特別的回憶

 

朋友詠云說,念阿彌陀佛就好了

 

她念了一千多次,

 

我覺得自己都沒什麼貢獻  ...

 

念佛給師父是我唯一渺小的力量

 

我不知有什麼效果

 

但內心祝福也會永遠懷念師父的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03/8/1duqc.html

 

 

http://tw.news.yahoo.com/featurestory/dharmadrum.html

 

 

 

 

和朋友的線上談話  ....

 

線上匿稱:  聖嚴師父圓寂,請大家發心唸聖號:阿彌陀佛

 

☆詠云聖嚴師父圓寂.請大家發心 已送出 2009/2/3 下午 10:56:

聽法鼓山的師姐講的(聖嚴師父說請大家不要難過)

╭☆詠云聖嚴師父圓寂.請大家發心 已送出 2009/2/3 下午 10:56:

嗯~身體時好時壞

╭☆詠云聖嚴師父圓寂.請大家發心 已送出 2009/2/3 下午 10:57:

嗯~腎的問題

╭☆詠云聖嚴師父圓寂.請大家發心 已送出 2009/2/3 下午 10:57:

我問過法鼓山的師姐.師姐說唸(阿彌陀佛)就可以了

╭☆詠云聖嚴師父圓寂.請大家發心 已送出 2009/2/3 下午 10:58:

 

師姐說唸(阿彌陀佛) 完說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寂樂國‧

願此功德迴向給(聖嚴師父)

 

 

 

 

 

 

昨天都睡不著,

 

有多個原因

 

其中一個,是百貨公司通知我的圍巾到貨了

 

剛開始還滿開心的

 

後來回家發現,

 

那個小姐好像是拿櫃上的,

 

似乎沒有調貨,

 

因為,我覺得那條和我之前在櫃上看到的很像,

 

且櫃上的那條剛好也沒有了...

 

小姐的態度也有點詭異

 

我有種受騙的感覺

 

如果沒有調到,可以明講,

 

我不會怎樣,至少心裡踏實點,

 

不致有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又不太敢問,讓我覺得有點悶悶的,

 

覺得如果是這樣,那我以後都不想再跟這種人有任何交易了!

 

我討厭欺騙 !

 

誠實,我可以諒解;

 

可是,欺騙,我真的覺得很生氣和不平!

 

也覺得好煩,和後悔!

 

乾脆說,我要原來的那一條!

 

不想要這條欺騙的貨!

 

真超不爽的 !!!!!

 

也很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