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莫名的傷心  ........

昨天聖嚴師父圓寂,聽小紅豆說才知,

師父是偉大而慈悲有智慧的人,

不捨,也難過,

但,我知道只要唸阿彌陀佛,

就會有幫助 ....

 

 

今天聽爸說溜溜走了,

心裡其實好難過,

可愛的他 ....

爸說他選在天公生日的時候走,是昨天 ....

狗狗一路好走 

因為有緣在一起了 10 多年,

忠實的朋友,

我心裡也不捨

狗狗要走之前,

自己好像都會有知道,

會一直叫或者是哭,

也是告訴主人說,我要走了,

對於狗狗總有一份特殊的情感 ....

傷心 ing

 

 

還有件令我不爽的事,

圍巾的事,

有被欺騙的感覺,

令我很不開心,

好想把東西退回,錢還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