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有一句話是我的最愛:
當你真心渴望一件事時,
整個宇宙都會協助你來完成.
我知道當我勇於往前,
機會將會源源不絕的出現
 
誰說27要重新開始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相信,
當生命給檸檬時,
不是要我看到它的酸澀,
而是要我把檸檬搾一好喝的檸檬汁.
來吧!乾杯!
報紙以上 ///////
 
 
 
這些天來,一直看著師父的相關新聞,
好想去送師父! 真覺得沒能送師父一程,
心裡覺得好慚愧,
看著報紙,
心裡覺得好難過 .....
 
虛空有盡,我願無窮
是師父一生的悲願
來勉勵僧眾努力弘揚佛法
師父一生秉持但願眾生離苦得樂,
不為己求安樂的渡世悲願,
致力打造人間淨土,
圓寂前仍念念不忘要籌建法鼓大學
期昐師父能乘願再來
到佛國淨土,極樂世界
骨灰和塵土合一,
完成師父回歸自然的終願
阿彌陀佛!

☆詠云(聖嚴師父捨報)請大家發心 已送出 2009/2/7 上午 01:18:

與妳分享.虛空有  我願無窮   

http://www.ddm.org.tw/event/master_shengyen/know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