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醫院看黑皮時,
我叫著牠,
牠對我發出撒嬌的聲音,
覺得好開心喔,
因為,這表示牠有好一點,
也認識我,和原諒我,
看看黑皮,總覺得給了我一天的能量,
就像生病的人,總會希望有人去看他一樣...
心裡總覺得人人都需要關心,
動物也是一樣,
這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溫暖!
這是今天的一件有意義的事 
生活是自己在過,
每人有不同的選擇 ....



身為女性的同胞們,
總會有偶爾一次的子宫爆炸,
今天,我就很不舒服,
我想,我氣色肯定不怎麼好 .....
因為,補習班好冷喔,
除了肚子很痛,整間教室也很冷 ,
覺得比我喝冰水還要冷,
一整天下來,
還是很累,
有一種快死的感覺 ......
補習班很不人性化,設備不貼心,
真是吝嗇得可憐,
不過,又能怪誰,只是覺得這樣真的不好,
之後,我去了衣蝶,主要是想上個廁所,
那兒,才是有人性化的地方呀,
真是感謝那兒給我的方便 ^ ^
我多了很多能量 ~~~
但,人還是很暈,快要暈倒的感覺,
有些站不住 ....


晚上回到舒服的家,
第一件事想洗澡,
洗澡是件舒服的事,
伯母和嬸來家談天,
她買了素食麵給我吃,
真是貼心,
本想明天再吃,
還是忍不住在晚上一點時吃了它,
只好晚睡了  ......
伯母告訴我說,除了盡力以外,
更重要的是,用心,
用心?她叫我晚上時,思考一下 ...
大概是除了努力外,尚要有方法,
怎樣做才比較好,
要用小brain思考一下 ....
她的經驗談,
人太平順反而不好,
有點挫折是好的,
才會珍惜成功 ....
她對我說: 加油 !!!
我記得,我也害羞地對黑皮說:加油 !
因為,那兒有好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