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這一二天,
都睡到中午,
不知為何都覺得好累喔,
可能是體內代謝著某些東西,
消耗一些能量ATP
上完3小時的一節課,之後,
再去上下一節,便會使我失去耐心 ......
效率大減 ....
還是悶悶的,
覺得很孤單,
還好,在補習班認識的正妹,聽我說了一下話,
才稍稍抒解一下 ....
她是個不會勢利眼的人,
是美眉又平易近人的有些少 .....
至少,很有話聊,
還不錯 !
每當補完最後一堂課,
還是有一種快死掉的感覺 ....
換個角度想,
也許,現在能這樣也不錯,
一個人,也不錯,
如果,我有太多的親朋好友,
可能也會無法專心去做現在正在做的事,
會想玩,會放不下 ...
所以,我想,若能上課時,就要好好把握,
以後的時間,的事,的變化,不知道,
現在能努力,就要盡量去做了
有時,勉強一下,是必需的 ...
我不希望自己以後後悔,
因此,努力是避免的方法



不過,現在的我,
已對很多事都不那麼care 了,
人要活得快樂是最重要了 !
生活中或許有許多不那麼如人意的事,
其實,應該也沒那麼嚴重,
今天伯母和嬸嬸說:一念之間上天堂;一念之間下地獄,
原來,短短的一念間,會有如此兩極化的差異,
有人,一時想不開,就結束了生命;
有人,在想不開的一瞬間,因有了某種東西,使他的念頭轉了彎,
人生又有了新的開始,這不很奇妙嗎?
這也許就是生命中的貴人吧 ~~~


今天,我又去看黑皮了,
牠好像很怕我,
真有點傷心,
Sorry,黑皮,
祝你早日康復 !
和朋友通電話,
我們真有默契,都喜歡吳克群的為你寫詩的答鈴,
說說話,還不錯 ~~~
隨著緣份飄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