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考完了,
還好有詠云,不然,
我真的會一直煩惱該如何來得及應試,
而無心讀書,
有朋友接應我,
解決了我的不方便,
而能安心地臨時抱佛腳一下,
謝謝她的慈悲,
這是我去法鼓山當義工時所認識的朋友,
她說,朋友就是互相嘛
恩,我認同,
不同的是,發現以前出社會很多年的朋友,
都很現實,也不會為人想,
應該說是自私,只想利用別人而已,
真覺得這種朋友,總是沒人理她時,
才會想到你,
每次接到這種朋友的電話,都是打來抱怨訴苦的,
真正有事時,也不能相挺,
只讓人覺得好煩,心情為之所影響,
人真的就過得快樂就好,善待自己,多愛自己一點,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別人想怎様,別管太多,在意太多,那其實還滿累的,
能快樂,就選擇輕鬆過生活吧,
別在意閒雜人等太多,
當然並非是失去關心 ....
那天是星期天,我和詠云就奔馳在台中的路上,
心情也飛揚了起來,
考完試,我們在學校的樹下躺下來休息,
因為,太累了,無法顧及別人的眼光,肆無忌憚地睡起覺來,
有鳥叫和風,覺得好舒服呀
回去時,在悠靜的校園中看見了松鼠,
可愛的小朋友拿葡萄引誘牠下來,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牠,
跑回樹上時,飛過枝條,盪得好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